超級推薦我的婚紗【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終於!!終於要換我結婚了

之前聽哥哥講他去婚紗公司拍婚紗的經驗

說什麼大嫂只是多選5組就要多加5000!!!(一組1000元)

而且攝影師還在旁邊一直給壓力超討厭

殺價又被擺臭臉 感覺他一肚子火

 

所以跟老公討論過決定轉向自助婚紗

可是齁...聽人家說自助婚紗很麻煩耶!!?

攝影師/新秘/禮服什麼的雜七雜八都要自己找

如果拍個婚紗要忙得焦頭爛額 感覺又不太好

上網查了很多人也跟我們一樣不想太忙...

 

後來發現有自助婚紗工作室這個選項可以選

什麼是自助婚紗工作室呢?

其實他很像婚紗公司啦

一樣有包套的服務(所以攝影/新秘/禮服就不用自己找很方便)

但跟婚紗公司不同的是婚紗工作室 相片通常會全給!!

這樣就不用加挑加一堆錢 或挑得很有壓力

而婚紗公司和自助婚紗工作室 最主要的差異是

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包套內容是可以跟他討論做調整的!!

像是我想增加什麼項目 或是減少什麼項目都可以跟他們討論調整

(婚紗公司都馬說不行-3-)

 

反正最後我們決定只考慮自助婚紗工作室!!

 

但是可能是我毛很多

我希望能穿到乾淨漂亮的禮服(最好是全新的)

畢竟這是一輩子才會經歷一次的大事啊!!!

當然想獲得完美的成果

但網路上都說自助婚紗工作室的禮服數量很少又很舊...

讓我有點猶豫不決...

 

結果在某個因緣際會下(其實就只是google爬文啦)

讓我找到了伊頓自助婚紗!

我是看到一篇馬來西亞的新人在verywed推薦伊頓自助婚紗

馬來西亞耶~可見伊頓自助婚紗蠻有名喔

查一查其他網友的推薦 發現大家都是靠口耳相傳互相推薦的!

都是朋友去過伊頓自助婚紗 然後好康逗相報

 

大家推薦伊頓自助婚紗的項目蠻多的

其中我覺得很讚的是

交通很方便  (就在捷運西門站2號出口不遠處)

二 禮服很多 將近1000件 看到當下馬上跟老公說 我要去看這家哈哈哈

三 辦事人員很有效率 打電話去馬上就有人接 一下就預約好時間 不浪費時間 加分!

 

到現場以後伊頓自助婚紗 完全沒有讓我們失望~

反而更經驗呢!

仔細看了伊頓自助婚紗提供的包套方案以後

發現真的很划算又平價 現在小資男女當道

難怪伊頓自助婚紗會這麼受歡迎呢~

(當天客人超多的!)

每個方案都可以再跟伊頓自助婚紗討論調整

討論過程一定要講一下

氣氛超棒的啊~我覺得伊頓自助婚紗的人就像朋友一樣好聊

不會一直推銷我選貴的方案或叫我加買安瓶

(這是可憐的大嫂血淚經驗)

而且最後還送我們兩件伴娘服耶~

這麼好溝通又好聊 我跟老公都很喜歡呢XDDD

 

之後我們去參觀了伊頓自助婚紗的工作室空間

除了店面就有一~~~大堆白紗和禮服以外

同層樓還有分幾個房間

一間專放婚宴當天用的禮服

一間都是伴娘服 一間是媽媽或婆婆們穿的禮服

一間是幫新娘化妝的造型間 裡面有放好多可愛的花童服

是不是很厲害!! 

衣服不管是種類還式顏色跟數量都超多的

白紗還是晚禮服狀況都很良好,有的看起來根本是全新剛買的吧?!

也不會像婚紗公司禮服分區加價

伊頓自助婚紗是全區皆可挑選 也不用加價的

不覺得這樣很棒嗎XD 

 

真的很推薦有需要的大家參考伊頓自助婚紗喔~~~

另外伊頓自助婚紗除了結婚包套服務

也提供了寶寶攝影/孕婦寫真/禮服單租等等的服務

想去的人我建議乖乖預約XD 因為他們客人真的蠻多的

有預約才不會讓你等喔!

 

 

婚紗攝影 婚紗攝影 新娘秘書,新秘,新娘造型 自助婚紗 禮服出租 禮服出租 台北自助婚紗,自助婚紗 台北 自助婚紗攝影 婚紗照 婚紗攝影推薦 婚紗工作室 新娘秘書,新秘,新娘造型 寶寶照 台灣婚紗攝影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我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zera7414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小藍
  • 相片全給真的是婚紗工作室的一大優點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照片不能全拿真的很奇怪..我是在說某些婚紗店啦)
  • 真的...明明是自己的照片
    還要跟他們買肖像權真的超怪

    zera74147 於 2015/07/23 20:54 回覆

  • bear
  • 謝謝你分享了伊頓自助婚紗,真的很不錯
  • :D

    zera74147 於 2015/07/23 20:55 回覆

  • 訪客
  • 伊頓超棒的阿!!門市的人會站在客人的角度去幫我們處理事情,很熱心還幫我們趕急件!推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