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姪子去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寶寶寫真

 

哥哥帶著大嫂跟姪子來台北住我們家一陣子(其實他是來出差的哈哈哈)

姪子目前會爬了 看他搖搖晃晃緩慢前進就覺得超療癒超可愛啊

大嫂問我知不知道台北哪裡有拍寶寶寫真的地方

覺得這麼可愛不拍下來做紀念實在是過不去~

 

我好像有點印象我拍婚紗的伊頓婚紗工作室有欸!

到他們官網查也確認真的有! 嘿~那太好了!

上次給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的經驗很好 

雖然不是給他們拍寶寶寫真 但我相信一定也很棒

跟大嫂講完她也覺得OK啊~就去伊頓問問看吧

於是我們就約好時間前往伊頓婚紗工作室

 

因為前陣子來伊頓婚紗工作室蠻多趟

所以我路都記的很熟 (但其實也不用記啦...捷運站一出來就看到了哈哈)

但讓我吃驚的是 伊頓的白紗跟禮服又變多了!

原來是因為他們前陣子有特賣會 是賣全新白紗呢

所以進了很多新的白紗跟禮服

大嫂也看禮服看的津津有味(女人果然都愛看美的東西XD)

 

後來了解了伊頓拍寶寶寫真的方案

很划算耶~一萬元有找呢!

而且有提供寶寶穿的可愛衣服多套 (當然也可以自備)

還有超可愛的水晶相本 跟結婚大的那種水晶相本不同喔

是小小的很可愛的掌中本呢

最重要的是照片跟拍婚紗一樣會全給~

 

後來大嫂就決定給伊頓拍了

除了因為我說他們的服務很好 覺得很划算是主因

她說那個水晶相本外面要4-5000元呢

但伊頓是包含在方案內的

大嫂還說早知道她的婚紗照也來台北找伊頓拍

(她跟哥哥是找台中的婚紗公司)

她說她們挑照片的時候攝影師還在旁邊盯著給壓力

而且多選5組就加5千

攝影師好像還覺得他們加選的太少 臉超臭

(所以一般婚紗公司攝影師有業績壓力啊?)

所以她覺得伊頓照片全給真划算!

 

開玩笑的問大嫂會不會想在伊頓重拍婚紗

大嫂居然點頭欸

她說伊頓的白紗禮服多又好看又不用加價

不像她拍婚紗的婚紗公司

好看的禮服居然都要加價 

加上拍的婚紗照片全都給 不心動都難XD

 

姪子拍照那天 我這個跟屁蟲當然跟去了haha

我之前拍婚紗都是外拍沒去過伊頓的攝影棚

他們的攝影棚好漂亮喔!

是一種溫馨的感覺 很適合拍寶寶寫真呢!

拍攝過程也很好玩

姪子一度超不配合XD 只想亂爬亂抓

大嫂去安撫順便轉移他的注意力

但根本沒用 姪子開始大尖叫好像打算大哭一場 

結果你們猜是誰出馬搞定這一切

居然是攝影師耶~ 他先是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

之後又請助理接力拿東西吸引寶寶的注意

整個就是老手啊~而且超有用的!

原本打算大哭一場的姪子心情好像變超好

開始笑 而且之後表情都超棒~

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等之後大嫂把照片傳給我再看看可不可以跟大家分享

不過伊頓婚紗工作室網站上就有許多可愛寶寶寫真

http://etonwedding.com/baby1.html

大家可以先看看過過乾癮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era74147 的頭像
zera74147

我要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

zera74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