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體絆創膏...其實就是液體OK蹦啦

可以塗在小傷口(像被紙割到)上 

防水防止傷口再次感染

但是大傷口就不建議了...

 

姐姐從日本回來帶了一罐送我

(是看我平常身上大小傷嗎哈哈)

 

サカムケア液体絆創膏570  

打開有很刺鼻的味道 我覺得有點像指甲油

塗上去真的超痛的!!!!

我大概該該叫了20秒吧(還嚇到老公了XD

不過等它乾了就變成一層膜

有點像小時候玩白膠塗在手上的感覺

害我有點手賤想撕它XD

不過雖然一開始很痛

但之後洗碗洗澡都不會因為防水 所以不會痛耶~

也沒有什麼異物感

還蠻不錯的!

我會把它加入家庭常備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a741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